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ACG截圖




考作文那天早上
做了噩夢
不只一個
連續兩三個

最討厭的是最後一個
現在想想內容其實沒什麼好可怕
但當下那種感覺真的很討厭
心悸'被饜住的FU比內容真的要恐怖多了


至於惡夢的內容
啊 有點點是屍鬼+推理+除魔吧
哈哈


忍不住
吐槽自己的夢



不要以為在夢禮就能隨便砍別人的頭啊!!
就算對方變成了喪屍也不。。。。呃、好像可以砍
不砍的話反到昰我會掛啊!

好吧、砍吧,
但幹嘛如此真實反映砍人脖子很難這件事?
砍一次砍不斷,接連砍了兩次~三次才成功
在這時候給我有邏輯個啥勁?!

還有還有
誰家出的手機會用3號電池啦?!
哪門子爛手機啊!!!!!!!!
真希望我在夢中可以當場吐槽~~~~~~



截圖
首先是元親大哥
恩 我喜歡他表情扭曲(笑)
啊不過這張不算 這張是被偷悠偷咪桑(音譯)打到不行的時候的表情啊ˇ

[DMG][Sengoku Basara Two][06][848x480][BIG5].rmvb_snapshot_21.49_[2010.08.17_20.02.14]



這張的瑪雅很溫柔
所以忍不住截了
好可愛>///<

[DMG][Occult Academy][09][848x480][BIG5].rmvb_snapshot_08.43_[2010.08.31_20.33.27]



這個表情好萌啊
受不啦~~~~~

[DMG][Ookami-san to Shichinin no Nakamatachi][11][848x480][BIG5].rmvb_snapshot_17.57_[2010.09.10_15.24.44]


這張也好可愛ˇ
看夏野那個不情願的表情真是太有趣啦ˇ

[DMG][Shiki][10][848x480][BIG5].rmvb_snapshot_12.36_[2010.09.10_14.55.21]



我喜歡TSUBAKI這小孩ˇ
一邊煩惱中一邊成長
雖然有點小沒用 雖然一直很迷網 雖然很膽小
不過還是勇往直前XD
[EMD][GIANT KILLING][24][GB][RV10_AAC][HDTV].rmvb_snapshot_22.44_[2010.09.13_13.01.35]



然後是伊達啊!!
筆頭、你好帥XDDDDDD
好想撲倒喔~
[Dymy][Sengoku Basara 2][01][BIG5_JP][720P].mp4_snapshot_21.31_[2010.07.12_17.52.55]




這個真的超懷念啊!!
90年代動畫主題曲



我應該最懷念這個吧

碧奇魂XDDDD





話說回來
19首歌裡
有五首沒聽過
其他的未必有看過動畫 但歌曲都有聽過XD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是新番就會忍不住想要看



這是哪門子的惡習?
只要是新番就會想要看

每次都會重複這樣的事情
看了新番介紹之後鎖定某幾部
再不然就是只要是新番都下
都看了一兩集
但通常到最後只會追個一兩部

我果然是個沒耐性的人啊(攤手)


最近發現自己的接受度變大
會看的類型也越來越多了
以前總是會被動畫的畫風給騙 認定是男性向
所以就不看

而後發現~恩~其實有些真的只是畫風騙人而已


龍與虎 算是讓我體會到這點的動畫啊!

家上前陣子剛看完的AB

徹底擊潰我以前只看畫風就判斷內容的惡習啊!!!


AB雖然刻意過了頭
不過整體來說是還不錯
大概是看了太多動畫 影集 小說
所以對於故事內容忍不住就是會挑惕
加上AB又真的不知道再給我耍什麼莫名其妙的不幸角色大集合
導致在看的同時 讓我無名火一直冒出XD

所幸有神谷&緒方的配音可以讓我降火(笑
說起來四月的神谷真的很忙呢
兩部動畫主役不說 還有其他兩~三部的配角要配啊!
真是位大忙人ˇ

到七月就變成了福山是大忙人了XD 同樣是兩部動畫主役
不過我好像沒愛過福山的聲音啊

而且在看滑頭鬼之孫時 我注意的是杉田的聲音XDDDDDDDDD


傳說的勇者的傳說時 我還是只注意杉田的聲音(毆) 順帶一提 這兩部動畫的主角都是福山配的XD 

因為銀魂動畫結束了嘛!
聽不到阿銀的聲音還真是寂寞啊
聽不到副長的聲音也很寂寞

所以跑去看戰國BASARA(笑
看的很開心 很歡樂ˇˇ

又跑去玩 心 跳 回 憶3 裡面杉田的聲音很溫柔啊~


阿咧
要講新番最後又講到聲優去?


AB的ED
[DMG][Angel Beats!][12][848x480][BIG5].rmvb_snapshot_23.51_[2010.06.26_23.39.55]

[DMG][Angel Beats!][12][848x480][BIG5].rmvb_snapshot_05.04_[2010.06.26_23.19.28]



說句實話 女主角 給我感覺就是 抄 很 大
涼宮春日!!!!




四月必推的動畫
雖然被兩位不識相(喂)的同學說 還好 因為沒抓到他們的笑點
但荒川真的好看啊ˇ
動畫作的很棒ˇ
聲優也棒 有神谷又有杉田又有子安還有藤原 太幸福啦~~~~XD

[DMG][Arakawa Under the Bridge][12][848x480][BIG5].rmvb_snapshot_24.05_[2010.06.28_16.01.14]

[WOLF][Arakawa Under the Bridge][02][GB][848X480].rmvb_snapshot_24.05_[2010.06.28_16.03.15]





這張是學園默示錄的截圖
因為天空很漂亮 所以截了XD

內容的話 就是活人生吃+毀滅倒數28天+惡靈古堡+有的沒的(喂喂喂)
胸部晃動的很厲害的一部動畫(無誤
還要時不時露一下屁股 內褲之類的
血腥畫面到昰還挺合我胃口
不過女主角不合我胃口就是

[DMG][HIGHSCHOOL OF THE DEAD][01][848x480][BIG5].rmvb_snapshot_03.37_[2010.07.11_10.23.24]



這部的女主角就挺合我胃口
男主角也廢的很有趣XD
還頗喜歡這部動畫
[DMG][Occult Academy][01][848x480][BIG5].rmvb_snapshot_01.14_[2010.07.06_20.54.38]


戰國BASARA2
哎喲~伊達有夠帥的 加上是中井的配音~~~~
嗚~~好滿足XD

[Dymy][Sengoku Basara 2][01][BIG5_JP][720P].mp4_snapshot_00.46_[2010.07.12_17.02.39]

雖然他講的英文一天到晚讓我想笑XD
但這點只有加分的效果 全無扣分啊!!
[WOLF][Sengoku Basara Two][02][GB][R10][848X480].rmvb_snapshot_07.03_[2010.07.19_10.25.43]



這部還不錯看ˇ(大神與七人夥伴)
女主角很傲嬌XD
我對於傲嬌也是很喜歡的~很萌啊ˇ受不了ˇ

[DMG][Ookami-san to Shichinin no Nakamatachi][02][848x480][BIG5].rmvb_snapshot_02.25_[2010.07.08_18.28.31]


[SOSG][Ookami-san_to_Shichinin_no_Nakama-tachi][01][GB][RV10_AAC][848x480].rmvb_snapshot_01.28_[2010.07.05_18.06.27]
滑頭鬼

[DMG][Nurarihyon no Mago][01][848x480][BIG5].rmvb_snapshot_00.24_[2010.07.06_21.22.13]


啊 這張純粹是喜歡色彩而截的

[DMG][Arakawa Under the Bridge][13 END][848x480][BIG5].rmvb_snapshot_21.07_[2010.06.28_15.56.02]


這個也推~
很有趣的一部動畫XD
雖然才13集
不過應該會出第二部吧ˇ
畢竟是漫畫改編的嘛!
[DMG][WORKING!!][13 END][848x480][BIG5].rmvb_snapshot_01.09_[2010.06.28_16.20.32]

順帶一提 這位是男主角ˇ(笑
[DMG][WORKING!!][13 END][848x480][BIG5].rmvb_snapshot_13.06_[2010.06.28_16.33.41]


以上 
先這樣吧ˇ

銀 他 媽



忘了是啥原因 大概是因為聽說每隔一段時間就惡搞著說要結束銀魂動畫 真的結束了(驚

於是立刻前去補完!

我只能說
我愛死動畫了
笑到我快死啊!!!!!!!!!!!!!!

GJ!
實在是太會惡搞了啦!
不管是惡搞 芬 達廣告 還是惡搞贊助廠商那部分也好
都很有創意

另外動畫製作群自己創作的也越來越好笑
惡搞近藤土方那集 絕對是噴飯+噴茶+噴口水(好髒)

太太太太白爛了啦!!!!!!!


另外最後一期的ED我很愛ˇ 不管是歌曲還是畫面~
都很有FUˇ

希望再過不久還能看到新動畫ˇ





P。S老大好威ˇˇ湖人總冠軍GOGOGO!射日唄!

DU+ARAKAWA




說實在話
這季的新動畫 最愛的還是荒川
笑到我飆淚
先不說漫畫就好笑了 沒想到的是 動畫可以好笑成這樣

節奏抓得很好=_=+
另一點就是聲優啦

是說 荒川裡頭竟然有三個HC的要角聲優在裡頭
當下還真是有在看HC的錯覺啊(誤


我愛神谷!!
藤原&杉田也愛ˇ
子安就不用說了,他配修女真是配的GJ啊!!!!!!!!!!

要配一直負責吐槽的小招也真是辛苦神谷了XD


不過看了一月新番 無頭騎士之後
讓我對一直以來都配M屬性角色(誤)長期只能被欺負(再誤)的神谷有了大改觀~
哎喲 怎麼突然從M變成S啦?! 哈哈

不只變S還變得很神經病(毆

看得我好HIGH~

有種 神谷、你終於轉大人的FU啊!!!!!!!!

以上!

四月新番破爛介紹 2




我說有2就有2
誰叫我被這些動畫給追到快哭了


先來個題外話
今天阿希媽媽給我看了個激萌的好物!
我愛看起來很温和笑起來很温柔的假雲雀!!!!!!!XDDDDDD

愛死了ˇˇ
下次有機會再放圖吧!


然後、然後
媽的!剛剛打的全不見了!
我手有病啊?!按錯鍵就全沒了!!!!!!!!怒啊!!!!!!!
全放圖就好 不說明了啦!!!!!!!TXT

虧我剛剛打了那麼多的感想  我恨!!!snapshot20090423144746.jpg


snapshot20090408200726.jpg
snapshot20090408201532.jpg
snapshot20090408201636.jpg
snapshot20090408212859.jpg
snapshot20090410234241.jpg
snapshot20090410234550.jpg
snapshot20090414144432.jpg
snapshot20090414145325.jpg
snapshot20090414145333.jpg
snapshot20090414145746.jpg
snapshot20090414145810.jpg
snapshot20090410234314.jpg
snapshot20090414152105.jpg
snapshot20090414160401.jpg
snapshot20090414185820.jpg
snapshot20090414192959.jpg
snapshot20090414193607.jpg
snapshot20090414193616.jpg
snapshot20090414194235.jpg
snapshot20090414194256.jpg
snapshot20090414194556.jpg



當家

小MO/流

Author:小MO/流
大叔同盟
三角戀對抗同盟
金剛雙子同盟

FC2カウンター
廢話連篇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留言板


123
逃生口(逃到哪述不負責)
噗噗噗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