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BSRˇ三




BSR三中 除了小十政之外 我最愛的CP就是親家了ˇˇ

萌翻了ˇˇ

在日本敗了家三家&親家本回來果然是對的!!

這個配對在台灣好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心  跳  回  憶3 G



http://www.konami.jp/gs/game/Girls_Side/3rd_Story/index.html

logo_,zxnvc



什麼 心 跳 回 憶
只是很多愛心在旁邊跳動而已
只是可以拼命的觸摸男主角 不停的上下其手
讓對方發出?哎喲~?、?不要啦?~?好丟臉喔?這樣的遊戲而已(毆


不過這代畫面的確漂亮多了ˇˇ
加上主角是杉田配的
玩起來真的很開心ˇ


20100623140312914.jpg

比起一代的男主角 我更喜歡這隻XD

1006251755428f0a8859dbcabf.jpg




而且男角還有傲嬌系XD
真是太符合我胃口了
雖然一邊追他一邊很想揍他了兩拳
不過到後面又忍不住被他的發言給笑到倒地

10062517559961bc62e558260e.jpg

傲嬌系XD
要稱讚女主角也不好好稱讚 竟然一邊臉紅一邊說:是、是衣服可愛,妳的人跟平常一樣啦!(這不是傲嬌是啥?!)

20100623140313851.jpg


因為觸摸模式全開、到最後真的是亂摸
被摸到受不了傲嬌

竟然對女主角說 我知道了、你是被外星人給改造(之類)對吧! 我要先走了、不然會被外星人發現(笑到我倒地啊!!!)
再一次是說:這是北歐的祛除厄運(應該是 有點忘記內容)的方式對吧!不過我不需要!我又沒有───(後面是啥真的忘記了XD)



因為女主角不斷的裝傻、導致傲嬌也精神錯亂了吧XD



這代基本上的主題是三 角 戀 (我最討厭的東西)
三 角 模式可以開啟


等我玩到瘋掉時就會開啟了~~~

09年快樂ˇ




2009新年快樂ˇ

沒什麼過年的FU啊。。。




來講講最近在玩的遊戲
→    仙劍四

呼 人家都不知道推出多久了我才玩XD

pal4bz01s.jpg


很不錯!
雖然我還未破關(只差一點點了)
讓我懷念起天之痕(這款也好好玩)


不過之前就已經被雷到
所以也知道結局(倒)
在此就不說了=X=
以免有人被雷到


先來個人物介紹ˇ

quan_nan1.jpg

姓名:雲天河
年齡:18歲
。身份:從小在山上長大的少年,從未下過山。父母早亡,因此獨自在山上生活多年。
。使用武器:長劍、弓


特點:
    。熟知野外求生的技巧,擅長捕獵野獸。
    。劍術上天份很高,但並不懂得真正高深的劍術。
    。不挑食,最喜歡香噴噴的野味,夢想吃遍各種不同的野味。
    。對山下世界的一切和男女之情懵憧無知,等到下山之後,常以自己的想法衡量判斷,闖禍和鬧笑話都不少。
    。認為萬物平等,生老病死、弱肉強食皆是世間常態,更不會有妖和人必須對立的想法,自有其包容心。
    。遇麻煩之事會換個方向思考,不喜歡自尋煩惱,不過對於已經認定的事,處理起來很直線思維。



quan_nv1.jpg

姓名:韓菱紗
年齡:17歲
身份:似乎是背負著家族命運而四處奔走的
    少女,獨自闖蕩江湖。
使用武器:雙手短劍

特點:
    。常年混跡江湖,有點小聰明,慧黠,遇到看不順眼的人也會小整對方一下。
    。性格爽快大方。對於熟悉的朋友,常會不在意地揭對方短,而自己也不會因被朋友嘲笑而生氣。
    。心地善良,常常“劫富濟貧”,但不張揚。
    。擅長破解墓穴機關,也懂得風水堪輿之術,年紀小小,技藝已算不錯,據說是家學(?)淵源,還自稱“獨行千里的大盜”~



quan_nv2.jpg

姓名:柳夢璃
年齡:20歲
身份:壽陽城縣令家的小姐,是一位養在深閨的千金。
使用武器:箜篌
特點:
    。身為官家小姐,有著大家閨秀的嫻雅氣質、端莊大方。
    。通曉琴棋書畫,尤其在音律方面多有涉獵,擅彈箜篌。
    。聰慧敏銳,更會在關鍵時刻表現出與柔美外表不符的決斷。
    。在感情上比較任性,對不相關的人較為冷淡,對喜歡的人則十分體貼,並全心信,不吝於表達自己的情感。



quan_nan2.jpg


姓名:慕容紫英
年齡:19歲
身份:昆侖弟子。
使用武器:長劍
特點:
    。昆侖弟子,幼年時就被送到山上修行,入門早,天資聰穎,修為較深。
    。冷峻、穩重、內斂,是一個值得信的夥伴。
    。外表冷漠,似乎不太容易相處,實則是個重情重義的好男兒。
    。對鑄劍養劍之道極為專精癡迷,痛恨一切對劍不尊,有辱寶劍威名的行為。


GO.jpg

姓名:玄霄
昆侖弟子,現任掌門的師弟。個性嚴謹、好強、自重。機緣巧合之下同雲天河結為至交好友。


GOP.jpg

姓名:雲天青
雲天河之父,似乎是一位深藏不露的絕世高手,和妻兒一起隱居在黃山青鸞峰,為妻子和自己修建了一座隱蔽的墓葬。雲天河誤闖入父母墓室中時,驚訝地發現其中結滿堅冰,異常寒冷。

以上是官方介紹

而且只有最上面四個是主要角色
後面兩個根本是我的私心而已XD


接下來是私人介紹啦ˇ
捏有



続きを読む

模擬2


我另外開了一個新的部落格
專門給我丟一些雜文在那
不過操作上還有點問題
晚點再好好弄


昨天做的夢讓我有點訝異
本來一個晚上做的七八個夢也不算多
早就習以為常了
殺人還是被殺我也常夢到(=_=)
昨天的夢還挺有意思
只不過只記得一點點的片段

在夢中我竟然可以毫不猶豫的做掉美女
還拿茶壺(陶瓷做)用力小羅莉臉上
這樣還不夠 避免她爬起來 還抓住她的直接往窗外扔出去=_=

原來我是如此不擇手段的人嗎?!

為了不讓她們妨礙我 我還真是不顧一切啊。。。。。。。。ORZ

而且最後以為終於抵達終點 沒想到 管家(?)竟然出來跟我說 我一開始走錯路了
要從頭開始。。。。。。。。。。。。。。。

從頭個鬼!老娘的夢沒有做第二次的啦!


以上
亂七八糟的夢


接下來是眾所矚目(並沒有)的模擬圖片XD


首先登場的是拍照系列

這位美女在拍什麼我真的不曉得啊

fsnapshot_7538e052_75334bc4.jpg


喔~美背~我愛XD 還是不知道她在拍啥

fsnapshot_7538e052_b533529f.jpg


繼續拍
我實在不懂魔人123拍這麼多張正在拍照的照片要做啥
忘了介紹 上面那張就是魔人123 這是他老公 久藏
msnapshot_326391bc_94cdd818.jpg

這種照片到底有啥樂趣啊?

msnapshot_326391bc_b4cdd852.jpg


太多張了 
點進去看唄!





続きを読む

多角戀



本來說前幾天就要放上來的
結果一直沒時間弄
今天就要把圖片給PO上來!


我要鄭重介紹我家的假阿銀!!
話雖如此
當我打開資料夾時才發現原來我幫假阿銀拍的照片好少=_=
明明記得拍了不少張啊 都消失到哪去了???
而且我依稀記得我替假阿銀和他男朋友拍了一些親密照。。。。。。是誰偷走了嗎?(想太多)


所以
決定拿別的圖片來充數!(喂)


首先第一張是
魔人123和她妹妹以及爸爸的照片
不要問我他老爸為啥看起來不像人類
我也不知道

另外,她老爸(布萊克)就是我家假阿銀的第一個對象(笑)

snapshot_53f7413d_93f7413e.jpg



接下來這一家子
完全是基於他們莫名奇妙的原因我才放的(喂)
這什麼組合啊?!

snapshot_55a5e7da_d5a5e7db.jpg


接下來豋場的是愛新覺羅一家人
是說魔人123花了很久的時間創造他們卻完全沒有要玩他們的意思
而且一家這麻多人卻全部擠在一棟小房子內
有夠沒良心的啦!

snapshot_557d223d_d57d223e.jpg



這張完全不知道這一家人在路邊做啥
幹麻再路邊排成一列吵架啊?!=_=

snapshot_557d223d_557d22ac.jpg


愛新覺羅皇后的近照XD
還有愛新覺羅護衛也入相了ˇ
順帶說一下 他們真的叫愛新覺羅皇后和護衛 至於其他人也一樣
只要前面全套入愛新覺羅就對了 EX:愛新覺羅書生、愛新覺羅皇帝、愛新覺羅老佛爺。。。

snapshot_557d223d_757d22bf.jpg


順帶一提假阿銀和護衛是朋友(誰想要知道啊)


會放這張實在是因為太可愛了ˇ
我愛小正太啊~~~
多麼合諧的一張照片ˇ

snapshot_757f964a_35a0a28f.jpg


底下這張就是假阿銀哥(假藍染)的女兒和她的奸夫(誤)
唉喔 去上個學就被魔人123的其中一個兒子給拐回家
爸爸不准啊!!! 

snapshot_326391bc_957e5f62.jpg



就說不准了還給我抱在一起是怎樣?!


snapshot_326391bc_957e5eb4.jpg



這張是他們親過之後才冒出很多愛心的圖片
但我怎麼也找不到親的那張照片(是真的找不到喔!)
反正這兩個小鬼交往之後就給我跑去唸大學同居=_=
太過分了!爸爸沒有准啊!

snapshot_326391bc_f57e5f20.jpg


這張放的意義是。。。。。。看到辣妹就想要放一張(嗯)


snapshot_326391bc_75487742.jpg


這張放的意義是。。。看到正妹就想放一下。。。。

snapshot_757f964a_35adb6a3.jpg

這個假認真的就是我家假阿銀啦~

snapshot_5579618c_157ff4fb.jpg


假藍染(誤誤誤)

snapshot_5579618c_5581499f.jpg

假阿銀
(第二位男友兼布萊克的外孫  爆)

snapshot_5579618c_b5803b66.jpg


在門口就給我親熱起來的傢伙

snapshot_5579618c_b5803334.jpg




在大學時的造型 哇哈哈 是人頭耶!

snapshot_d3f85263_556f8c60.jpg


之後從良的照片(啥)
snapshot_d57d0f9f_357d0fc6.jpg

情敵相見分外眼紅
應該是外公和外孫見面和樂融融(哈)

snapshot_5579618c_f58004e0.jpg



以上
先告一段落
改天有空在多拍幾張假阿銀的照片~~


當家

小MO/流

Author:小MO/流
大叔同盟
三角戀對抗同盟
金剛雙子同盟

FC2カウンター
廢話連篇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留言板


123
逃生口(逃到哪述不負責)
噗噗噗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