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明天要考試




心情又變差

好久不見的壞心情又跑出來

為何要挑考試前一天晚上?


我承認今天聽到 姐姐要跟Q他們同間房時

被嚇到了 但更多的是難過

這件事沒有錯 這些人也沒有錯


可是知道這件事 讓我心情變得好差



對方根本就已經不在意了 為何我還放不開??

好討厭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睏死啦




這樣下去要怎樣睡覺?

我快死了
一個晚上被吵醒四、五次


=_=




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 砲灰萬歲!




我討厭這樣






可見對方根本沒把你當朋友嘛!



















明天再去學校餵貓吧
讓心情好點

=3=

[DMG][Occult Academy][13 END][848x480][BIG5].rmvb_snapshot_20.35_[2010.09.29_00.10.16]



マヤ這張有種說不出的FU
我喜歡ˇ



昨天看到那天去玩照片
登時想起那時的心情
於是

就不爽了



做人為何不能任性一點
如果可以放任自己任性該有多好

如果可以堅強一點該有多好

如果其他人不要那麼KY多好!!

結果反而是被我評為最冷たい的人 更善解人意一些?
這個玩笑開的好大
真是令人有夠不爽的


原來最不顧他人的人才是最城實的
起碼對自己誠實
不用那麼壓抑
也不用明明就煩到最高點了 還要顧及別人


所以
做人還是任性一點比較好



誰要做什麼成熟的大人啊
那種東西見鬼去吧


發飆就發飆嘛!
就算對方根本不當回事
就算對方覺得莫名其妙



要是真能這樣就好了




那邊那個
做的真的太明顯了
就算不喜歡 也用不著表現得如此明顯吧!
態度 感覺 都能清楚的感受到啊!



果然太遲鈍也是人神共憤的事情


最糟糕的還是自己
明明對對方也沒好到哪去
但被這樣對待還是會不爽

到底以為自己是誰了啊?!



實在不想在跟同一群人一起出去了
開心不是沒有
只是在最後一天毀了全部


真是有夠討厭的


尤其是自己





沒有最慘 只有更慘




果然我的壞預感一向都很準
怎麼買樂透卻沒這種運氣??


昨天接到電話說要

面/試

是一家科。技。公司打來的
在園。區

當下的預感今天的面/試不會好過
該怎麼說呢
就是一種直覺
加上科。技。公司(尤其是園。區裡的) 給我的感覺都不好
沒有以偏概全喔
只是每次去科。技。公司面/試
裡頭的人啊~都有種高高在上的FU

不知道是錯覺還是怎樣
不是很喜歡那種FU

總之
今天去面/試了
因為不清楚地點
所以提早出門 也提早了20分鐘左右到


先到之後就開始填履歷表+性向測驗
(基本上我學乖了 就算帶履歷表也沒用啦 反正去到還是要在寫一份他們自己公司準備的)


填完之後沒事做  我等了整整20分鐘之後 才有人來跟我面/試


哎喲 說好聽是面/試 
但實際上我根本是去被人唸的

慘啊 慘烈
被轟的只剩下渣了

面/試/官非常直接呢
態度不是很好(對我來說 她一邊說話一邊轉筆耶=_=)
就算妳是主/管 在面試時也不能這麼沒禮貌吧。。。。



她非常直接了斷了跟我說

我是個 半吊子 (要看請反白 感恩!) 

之後批哩趴啦
就是慘慘慘慘慘慘慘

雖然她一直說不是在/教/訓/我





但我只差沒鞠躬跟她說→您教訓的是! 



當然我明白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
不過被人當著面說出來還真是。。。。。。。。。。。。囧

她說的話自有一番道理
只是跟面/試好像沒關吼?




痛定思痛!妳以後才會有所成就啊!孩子
天將下大任於斯人也、必先。。。。。 以下省略五百字  



個人覺得她只差沒這樣明著說而已
這是好聽的說法
難聽一點就是→

媽的、妳這死孩子!高不成低不就的!
沒聽過行行出狀元嗎?!
沒工作了還挑東挑西!去吃屎吧!
不知天高地厚!
 


 
以上都是我亂掰的 

哎喲喂呀
慘慘慘
所以我說我是三分鐘熱度嘛!
當家

小MO/流

Author:小MO/流
大叔同盟
三角戀對抗同盟
金剛雙子同盟

FC2カウンター
廢話連篇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留言板


123
逃生口(逃到哪述不負責)
噗噗噗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